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蜀道集团财务总监欧阳华杰一行到四川新锂想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5998 发布者:安全环保部

落实建设管理新部署 聚焦安全环保新目标

2021年6月29日上午,蜀道集团财务总监欧阳华杰一行到四川新锂想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防汛减灾工作检查并举行座谈会,同时对一线工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新锂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四川路桥资产管理部高级主管黄云及新锂想公司在家领导陪同检查调研并参加座谈。

640.webp.jpg

欧阳华杰一行认真察看了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一期的生产、建设情况,听取了新锂想公司对“十四五”的发展规划、“产业协同”创新模式、生产经营战略和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公司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防汛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强化科技兴安、安全环保管理创新升级的殷切希望。

640.webp (1).jpg

欧阳华杰同志对新锂想公司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新锂想公司一是要认清企业发展形式,做好战略布局,落实建设、生产双目标。二是要注重业务拓展,做好开源节流,实现国有资产增值保值。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升生态文明思想认识,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工作。四是要精准、持续发力,在优化产业生态与完善管理机制中抓项目建设。

最后,杜刚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指出2021年是正极材料生产线正式运营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新锂想公司将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自身产业,积极配合集团公司产业协同战略,抢抓时代机遇、精细企业管理,蓄力挺进锂电行业前端,为蜀道集团、四川路桥转型升级、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40.webp (2).jpg

供稿: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