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四川路桥集团董事会秘书周勇一行到四川新锂想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4091 发布者:安全环保部

凝心聚力创新篇 推进安全促发展  

2021年6月24日上午,四川路桥董事会秘书周勇一行来到四川新锂想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防汛减灾工作检查并举行座谈会。新锂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常务副总经理、锂电研究院院长、总工程师岳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财务总监王小平,副总经理李敬,基建负责人苟小勇陪同检查调研并参加座谈。

640.webp.jpg

会上,杜刚同志从公司的基本情况、项目建设、生产经营、项目规划、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展开介绍了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就公司安全环保及防汛减灾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公司其他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

周勇同志对新锂想公司项目建设与生产成效表示了肯定。他传达了两大集团重组整合后的有关精神,指出蜀道集团将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深入实施“穿透式改革”与专项整合工作,释放企业活力,通过改革取得“1+1>2”的效果,加快将蜀道集团打造成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企业。

周勇同志在会上强调,新锂想公司一是要不断强化企业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成果。二是要增强自主开发市场的能力,创新布局营销战略。三是要狠抓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汛期防灾过程管控,严格落实领导班子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对园区有无内涝隐患要摸排,做到有安排、有应急预案。四是要加强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进一步强化安全投入到位,逐步改善劳动条件,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结合此次检查调研,新锂想公司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走出一条高质量的创新发展之路,奋力建设锂电行业领军企业,积极配合集团公司产业协同战略,抢抓时代机遇、精细企业管理,助推四川路桥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供稿: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