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蜀道集团对新锂想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4274 发布者:安全环保部

凝心聚力开新局  夯实安全促发展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2022年1月6日,蜀道集团总经理助理、总部党委书记李琳一行到公司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等在家领导班子与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640.webp.jpg

李琳一行察看了公司生产车间设备运行状况和项目建设现场作业情况,查阅了公司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资料,在会上听取了杜刚同志关于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汇报,了解了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下节能政策变化对公司能耗方面的影响。

640.webp (1).jpg

李琳同志对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新锂想公司是蜀道集团、四川路桥转型升级、优化产业布局的试验田,一是要坚持正确方向,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提质增效。二是要推进改革创新,加强对标学习,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和综合竞争力。三是要完善用人机制,以伟大事业留人,以真挚感情留人、以市场化待遇留人。

640.webp (2).jpg

李琳同志强调,年关将至,新锂想公司要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各项工作。一是认真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层层压紧责任;二是强化日常安全培训的质量和有效性,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技能;三是加强节前项目建设人员的思想引导和安全教育,有序做好节前停工和节后复工安排;四是加强疫情管控,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蜀道集团党委组织部、公路建设管理部、经营管理部相关人员参与检查,四川路桥安全环保部副经理罗劲陪同检查。

供稿: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