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蜀道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周黎明一行调研新锂想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4780 发布者:办公室

抓好生产建设  奠定发展基础

2021年11月16日,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周黎明一行莅临新锂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公司综合楼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四川路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胡元华,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640.webp.jpg

周黎明同志一行察看了正极材料项目生产线运行状态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杜刚同志关于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党建等方面工作的汇报,了解了公司发展中的需求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640.webp (1).jpg

周黎明同志对公司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按照既定发展规划和路线,咬定不放松,做实做好原料、耗能等成本控制,加强市场营销,利用好改革政策激活体制机制。二是居安思危,奠定长远发展的基础,把握好蜀道集团、四川路桥的资金、资源优势,建立起规模、技术、人才、产业链等竞争优势,最终确立市场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稳步前进。

640.webp (2).jpg

会上,胡元华同志从对接市场严控成本、高效利用好改革政策等方面对公司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提出意见和要求。杜刚同志就公司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四川路桥规划部署作了表态发言。

蜀道集团资本运营部副部长姚建成、党委(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龙俊,四川路桥副总经济师、资产管理部经理张鲲鹏,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