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四川路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新林一行赴 新锂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77 发布者:纪检办公室

11月1日下午,四川路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新林一行赴新锂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新材料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应文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向中林、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小平、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俊安陪同调研。

QQ截图20231220171750.jpg

唐新林书记一行深入新锂想公司正极材料生产车间、综合库房,了解了产品生产流程、技术工艺、产品质量、安全环保、库房管理等情况,并组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新锂想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向中林就公司股权结构、组织架构、人员配置、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党建纪检情况以及公司面临的困境和破局措施作了全面汇报。

QQ截图20231220171801.jpg

会上,唐新林书记肯定了新锂想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就如何正确看待公司发展现状和有效快速突破困境,提出四点指导意见:

一要树立发展信心,鼓足工作干劲。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去研判审视形势,要增强困境“既是挑战更是机遇”的意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下好超前谋划、提前布局“先手棋”,打好转危为机、化险为夷“主动仗”。

二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深刻汲取“8·21”山洪灾害惨痛教训,深刻认识到安全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维护好四川路桥金字招牌。

三要强化党建引领,赋能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职工群众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群策群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监督质效。要围绕主责主业,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坚决查处买卖等业务环节中浑水摸鱼、内外勾结的违纪违法行为,堵塞管理漏洞,做好源头治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行稳致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能监督职责,坚守公心,积极主动向公司纪委提交问题线索,为公司健康平稳发展聚能蓄力。

会后,唐新林书记与公司身处关键岗位的职工代表进行了单独谈话交流,进一步了解物资采购、产品定价销售、项目建设等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就关键岗位如何规范业务流程、有效防范廉洁风险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供稿:纪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