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新材料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安守信一行赴新锂想公司开展2023年度“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429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寒冬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贴心和无微不至的关怀。12月27日下午,新材料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安守信一行赴新锂想公司开展“冬送温暖”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在家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QQ截图20231228110823.jpg

慰问现场,安守信同志与生产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食用油等慰问物品。他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劳动保护,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发光发热,切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冬送温暖”活动开展是工会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重要举措,也是工会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的有力抓手。接下来,公司工会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切实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将关心职工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创新创造,不断为四川路桥、新材料集团迈向新征程的路途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