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四川新锂想公司召开2021年度内部管理系统软件培训视频会暨内控自评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1090 发布者:纪检监察办公室

根植内控理念   构筑合规机制

—四川新锂想公司召开2021年度内部管理系统软件培训视频会暨内控自评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内控管理水平,稳步推进内控自评业务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公司风险防控机制。2021年1月13日,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内部管理系统软件培训视频会暨内控自评推进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主持,各部门内控联络员以及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21人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四川路桥2021年度内控管理系统软件培训视频,学习了自评操作方法,对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详细讲解了公司2020年内控自评操作方法和工作要求,并就内控联络员提出的疑问和问题给予解答。

会上,梁萍同志重点强调了本次内部管理系统软件培训视频会的重要性,总结了2020年内控体系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2021年内控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切实提升内控管理业务能力。要求各部门以本次视频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增强业务能力,积极主动融入内部控制合规体系建设工作中。二是高度重视,按时高质量完成自评工作。一方面要求各部门按照四川路桥内控工作总体安排,严格遵守操作规则和流程,确保自评工作的精准性和规范性;另一方面要求各部门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紧抓时间节点,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自评工作。三是强抓内部管理,尽快启动内控缺陷整改工作。要求各部门按照《内控缺陷和制度评估报告》,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查缺补漏,按时完成缺陷整改工作。四是强化监督,认真落实督办制度。要求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督促各部门内控管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取得新成效。

稿件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宣传员:张腾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