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锂电行业争先锋 筑梦建功新时代”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140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锂电行业争先锋 筑梦建功新时代”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

【全文字数:950字】

【阅读时间:3分钟】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四川省总工会“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精神,2019年12月9日,四川路桥新锂想公司在5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二号厂房举行了“锂电行业争先锋 筑梦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省铁投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射洪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黎云凯,射洪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文加武,四川路桥股份公司工会办主任廖小斌出席启动仪式。新锂想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近13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委书记向中林同志主持。

640.webp (1).jpg

启动仪式上,新锂想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加胜宣读了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对劳动竞赛活动的指导思想、组织结构、竞赛范围、主题、目标、内容、时间、实施要求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和安排。

640.webp (2).jpg

新锂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同志在仪式上致辞,全面总结了新锂想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建设成果,充分阐释了“锂电行业争先锋 筑梦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的重要意义。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克服困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交流、协作,努力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落实竞赛要求,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争当技术素质精湛的新型劳动者,为新锂想公司发展和区域经济腾飞贡献新力量。

640.webp (3).jpg

公司技术质量部、生产制造二部、市场营销部等3个职能部门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劳动竞赛当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郭应万同志在讲话中对劳动竞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竞赛厚积发展优势,打造“四川铁投能源科技”闪亮品牌。二是要通过竞赛建设创新优势,凝聚起创新驱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要通过竞赛凝聚职工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职工的蓬勃动力。四川路桥新锂想公司“锂电行业争先锋 筑梦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由郭应万主席宣布正式启动。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的见证下,郭应万同志与黎云凯、文加武、杜刚等人共同点亮劳动竞赛“启动球”。

640.webp (4).jpg

仪式最后,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新锂想公司干部职工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背景墙上签名,既写下了对新锂想发展的美好期许,又印上对劳动竞赛活动的庄严承诺。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