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四川新锂想公司举行2020年“三八妇女节”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1251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血脉相连心相印  满腔热血抗疫情

四川新锂想公司举行2020年“三八妇女节”无偿献血活动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3-09-0.png

三月沐风,春暖花开。全民战役之际,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悄然而至。为迎接这个特殊的节日,3月6日上午9时许,在公司女职工的带动下,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到热血战“疫”行动中,为爱逆行,守护他人,做最有爱心的践行者、奉献者和守望者,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四川新锂想人的力量。

62383a4d2de8883c42ac5c68b5a56af_副本.jpg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填表、体检、验血,检查等环节大家有序献血。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是连续多年献血者。可以瞥见,第一次献血的“新花”们脸上不免带有一丝担心与恐惧,但在奉献爱心与守望相助面前,她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坚强和勇敢。

58c3e73b84e1f21fb5c43717ebc7708_副本.jpg

此次参与无偿献血31人,成功献血22人,总献血量达5900ml。经与遂宁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沟通了解到,此次全体职工所献血液将会同遂宁市民捐献的10万毫升血液一起紧急送往湖北武汉,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4d1e875a94e16d100ca1ab4137a93c2_副本.jpg

fbf59cc396d5e7c3938deaf4048c8ec_副本.jpg

血脉相连心相印,满腔热血抗疫情。面对疫情,新锂想公司巾帼“新花”们,积极响应倡议,带着爱与希望,怀揣着对武汉同胞的深情厚谊,义无返顾地踏上了采血车,她们紧握拳头勇敢地挽起了衣袖,一张张美丽的笑容,一个个动人的身影,一句句武汉加油诠释了最美“新花”们为爱逆行,大爱无疆的巾帼情怀。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女性的奉献与担当。

c2ab31879971c874c908875bf47b59b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公司工会精心组织,各支部、各部门积极行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用爱心诠释“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精神,用行动展现了公司全体职工高尚的奉献精神和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操,彰显了公司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共同抗击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公司“成就锂想,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为巾帼“新花”点赞,为抗疫“战士”喝彩。

稿件来源:党群工作办公室  文字:王兰兰  摄影:周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