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团委开展“筑梦青春 劳动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120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弘扬劳动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主动融入生产经营,争做时代先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30日,按照新锂想公司团委的安排部署,第一团支部组织团干部、团员代表、青年代表20人组织开展了“筑梦青春 劳动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学先进,悟思想,展作为

活动首先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先后进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延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党史学习、党中央首次颁授“七一勋章”获得者之一周永开先进事迹学习,集中观看了周永开同志的专题纪录片《青山常在 信仰长存》。全体团员青年深刻领悟到了革命者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汲取到了延安精神的伟大力量;深刻感受到了周永开同志对党和人民十年如一日的奉献精神,深深被这个爱党爱民、艰苦奋斗的“草鞋书记”所感动和折服,受到了更多的激励与鼓舞。

融主业,办实事,助生产

在厂线验收关键时期,助力产线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推动正极材料生产车间尽快投产运营,新锂想公司第一团支部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组建成青年突击队,前往面积达8千平米的综合仓库开展库房环境清扫工作,为生产一线解产线验收时间紧、任务重的难题。全体团员青年不惧炎热酷暑、不怕辛苦劳累,积极主动、一丝不苟地打扫仓库各个产品区域,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干净整洁,一层不染的综合仓库焕然一新。

640.webp.jpg

广大团员青年自发组队打扫综合仓库,不仅帮助库房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为产线顺利验收提供有力保障。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周永开同志看齐,充分彰显了青年突击队吃苦在前、冲刺在先的先锋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先进典范看齐,将初心融入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矢志不渝为公司发展不懈奋斗,用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