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工会开展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999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不忘初心   情系群众

为进一步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7月14日上午,公司工会组织各部门一线职工代表在一号车间会议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一线职工心声、需求,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主持座谈会。

640.webp.jpg

座谈会上,听取并收集了职工们关心的福利待遇、交流学习培训、激励和约束机制、个人晋升等问题,相关部门对职工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对于一线职工饮用水安全、安装空调等问题现场解决并落实方案,做到深入群众,把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作为实践活动的根本,全面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各类问题。

640.webp (1).jpg

会议最后,梁萍主席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爱国的激情转化为公司发展的动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要讲纪律,守规矩,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提升个人能力修养和安全知识、安全技能,提升自我防护能力,职业健康方面的知识;四是党群办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打造好家文化,要听取一线心声,了解大家的需求;五是要整理汇总各部门提出的意见进行整理,相应部门并及时做出解决,纪检部做到监督保障落实以及推进情况;六是要立足岗位,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发挥自己的才能,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七是要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