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1252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有氧”桃花意 “书香”玫瑰韵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满足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生活品质,彰显女职工风采,加强女职工的信心,增强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拓展提升女职工各方面的素质,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户外拓展、爬山等“有氧”运动,同时组织开展读“书香蜀道”新春阅读暨“学四史  读经典”读书分享,女性权益普法、安全防范和卫生健康专题讲座等“书香”系列活动。

640.jpg

3月3日,公司工会开展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主题户外拓展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致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出席活动并向全体女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拓展活动进行了套圈、踩气球、才艺展示、真心话、幸运大转盘、爬山比赛6组趣味游艺项目以及爬山“有氧”运动,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640 (1).jpg

3月7日,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读“书香蜀道”新春阅读暨“学四史  读经典”读书分享,女性权益普法、安全防范和卫生健康专题讲座等“书香”系列活动。在“四史”经典诵读中,她们的政治思想得到进一步筑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讲解中,全面了解了拥有哪些权益,理清了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寻求救助的途径,帮助她们实现就近维权、便捷维权、有效维权,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女工委“娘家人”的关怀;

640 (2).jpg

在安全防范和卫生健康讲座中,射洪市妇幼保健院专家详细讲解了女职工需要关心和关注的安全防范和卫生健康知识,鼓励她们养成良好习惯,对她们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不断提升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过系列专题讲座,让广大女性树立正确法制观念及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让她们活出健康、活出美丽、活出精彩。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情谊,使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与快乐,为女职工身心健康办了实事、办了好事,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归属感和职业幸福感,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业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