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开展2022年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108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夏送清凉暖人心  细心关怀鼓干劲

炎炎酷暑,高温闷热天气持续不减,为做好项目施工单位和产线设备安装单位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7月14日上午,公司开展2022年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向中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总经理助理陈永参与慰问活动。

640.jpg

在施工现场慰问中,杜刚同志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进行了细致交谈,再三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同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藿香正气液、清凉油、矿泉水、凉茶、绿豆、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他强调,希望大家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落实安全责任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还代表公司对不畏困难、战高温、斗酷暑,依旧在生产一线工作奋战的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广大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句句亲切问候,一份份暖心慰问品,让一线员工在炎炎夏日备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勇立潮头的担当,全力以赴的精气神,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蜀道新征程和“百年路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司党群工作办公室、办公室、基建管理办公室、安全环保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