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材料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廖小斌一行赴四川路桥锂电产业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1323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7月15日上午,新材料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廖小斌一行赴四川路桥锂电产业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坚守基层的一线员工。新锂想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研究院李伟博士、何冬林博士陪同调研。

640.jpg

到达现场后,廖小斌为研究院一线员工送上凉茶饮料、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慰问用品。他代表新材料集团向战高温、斗酷暑、奋战研发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并对研究院防暑降温工作作了指示,确保员工健健康康上班、安安全全研发。

廖小斌现场察看了研究院研发设备及场地,详细了解了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及三元正极材料研发制备流程、材料表征等情况。随后,廖小斌在研究院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充分听取了新锂想领导班子成员及研究院专业技术人员关于研发工作、人员配置、人才培养、现阶段困难等情况的汇报。

640 (1).jpg

会上,廖小斌对研究院研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规范管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数字化建设、市场调研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强调,“矿业和新材料板块”作为四川路桥“1+2”产业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为切实把公司愿景转化为现实目标,锂电产业研究院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和奖惩激励机制;二要深入市场调研,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生产锂电池所需资源开展上下游材料研发;三要坚定信心,及时解决基层一线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升员工凝聚力。

新材料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四川路桥锂电产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