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VS宏工科技篮球联谊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663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合力营造携手共进、拼搏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使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中。4月13日,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锂想公司”)宏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工科技”)在星火篮球馆举行了篮球联谊赛,通过“以球会友”,增进双方交流合作共促双方高质量发展新锂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向中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岳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小平,宏工科技董事长、总经理罗才华,副总经理、电池材料事业部总经理余子毅,电池材料事业部销售总监周宪明,电池材料事业部项目副总监王东亲临现场观摩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421133552.jpg

随着裁判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伍充分展现了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激烈攻防,三分投射,快攻上篮,抢断封帽,动作干净利落、配合默契有佳。战况数次呈现胶着状况,双方你来我往,有攻有防,高潮迭起,现场观众热烈欢呼,掌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严明,各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各方配合默契,共同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和观赏性,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421133605.jpg

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新锂想公司队仅领先一分,气氛紧张。比赛还剩二十秒时,宏工科技通过犀利配合,篮下打板进球成功,47:46,完成绝杀。此时,新锂想公司队员全神贯注,丝毫没有放弃,终场前四秒通过积极拼抢妙传篮下,成功进球,以48:47,完成反绝杀,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微信图片_20230421133617.jpg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锂想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提振了拼搏进取精气神,激发了广大职工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持续奋进的新动能,为新材料集团打造全国知名、四川一流的矿业和新材料投资运营企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