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技术质量部班组荣获2021-2022年度“遂宁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1015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吹响“工人先锋号” 争做时代奋斗者

近日,遂宁市总工会印发了《关于命名表扬2021-2022年度遂宁市“优秀工人先锋号”和“工人先锋号”的通报》,对在全市充分发挥优秀班组的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主力军作用,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授予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质量部班组2021-2022年度“遂宁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QQ截图20221208154437.jpg

技术质量部班组现有技术人员70余人,在王俊安同志带领下,建立了西南片区首个具备开展动力锂离子电池正材料研发、中试产品制备、电池性能检测等一体的动力电池及材料研究中试基地。

QQ截图20221208154359.jpg

技术质量部班组承担了16项科技项目研究,解决了锂电三元正极材料行业振实密度低、循环寿命差等技术难题。按照IATF16949标准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一流客户的审核和南德认证(TUV)公司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审核,并于2022年1月取得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为公司产品质量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扎根生产一线,以“5+2、白+黑”的工作模式,在2021年、2022年上半年度正极材料一期实现了满负荷生产,保质保量完成了生产任务目标。

QQ截图20221208154528.jpg

脚踏实地踔厉奋发,着眼未来勇毅向前。接下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发挥“工人先锋号”模范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塑造锂电品牌新形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