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暨2022年度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990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1月6日,新锂想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暨2022年度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等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会议并带头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而努力奋斗”主题进行研讨,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发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群工作办公室、纪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640.webp (1).jpg

杜刚同志在会议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我们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向中央基准看齐;始终维护中央权威,做到齐心、齐力、齐步;始终保持政治上坚定自信、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二是主题要明。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理论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增强自身适应新形势变化对各项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努力提高在新形势下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立意要深。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对照五个方面进行自查,虚心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找准自身的不足,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列清单式逐一整改,全面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工作水平和干事创业的能力。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