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1323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武装新思想  整装再出发

1月19日,根据四川路桥党委安排部署,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四川路桥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胡元华,四川路桥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岳广锋、纪检办公室副主任胡春野、党委办公室时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群工作办公室、纪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列席。

640.webp.jpg

会议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而努力奋斗”主题,由杜刚通报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汇总暨整改方案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从五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查。

640.webp (1).jpg

胡元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及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新锂想公司班子成员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勇于揭短亮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及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随后,他对公司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结合新锂想公司实际,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用好大政方针指引公司向前发展,优化完善公司发展规划。二是要系统学习规范企业管理。公司的发展需要专业技

术人才,更要管理人才,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都要加强企业管理系统学习,通过购买书籍、函授、听网课等方式全面加强学习,整体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进而制定合理高效的机制,吸引人才,凝聚人心,将团队战斗力转化为公司经营业绩。三是要全面构建廉洁管理回环。要建立健全廉洁从业风险管控机制,进一步明确职责权限,在重要事项的关键节点设置风险管控,形成管理回环,降低廉洁风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要持续抓好党建和群团工作。抓党建就是要纯洁职工思想,提供职工素质和涵养,要凝心聚力,努力构建员工有希望、有成长、有平台的良好氛围,让职工工作身心愉快。要树立清晰的奋斗目标,让全体员工有目标、有盼头,要将党建领导、围绕、服务生产经营工作,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营优势。

最后,杜刚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胡总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抓好正极材料项目和前驱体项目的建设和经营,在四川路桥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抢抓机遇,努力将“十四五”规划变为现实,为蜀道新能源板块和四川路桥锂电产业链打造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