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锂想公司开展“书香蜀道”新春阅读暨 “学四史 读经典”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684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为培养、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 读好书”,阅读红色书籍,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和精神力量,提高全员思想道德和文化素养,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按照公司党委工作部署,3月7日,新锂想公司围绕学习“四史”,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书香蜀道”新春阅读暨“学四史 读经典”读书分享活动。

640 (4).jpg

会上,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以党的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全面回顾了党的伟大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勇于奋进的精神追求,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四史”的所感所悟。

640 (3).jpg

本次职工读书分享活动,有助于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投身于党史学习的主题工作中去,积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信念,强化辩证思维,坚定理想信仰,在具体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蜀道新征程和“百年路桥”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