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带队开展项目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1892 发布者:办公室

争分夺秒抢进度  朝督暮责促落实

2022年3月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带队检查正极材料项目一期生产情况和TJ3标段及生产线建设情况,并在二会议室召开项目督导检查专题会。

640.jpg

杜刚同志一行先后前往正极材料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关于正极材料项目1号、2号产线运行情况和2022年排产计划,水洗车间和3、4、5号厂房土建施工进度,以及设备安装调试计划的汇报,了解了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640 (1).jpg

会上,杜刚同志要求,各部门、各参建单位必须认真落实“1.28”熊国斌董事长指示精神,按照既定目标主动作为。

640 (2).jpg


一是由陈永同志牵头落实工程施工建设、安全环保各项工作,对一期工程质量问题进行梳理,以正式函件形式督促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按期推进TJ3标段及生产线土建施工,加快能评等手续办理并及时提交财务部开展融资工作,加强同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早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化解潜在风险。二是由黄小丽同志牵头项目组严格督促产线设备安装进度,发现问题主动解决、及时上报,确保实现5月30日前5号厂房两条产线投料试生产的目标。三是监理单位、检测单位、过控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质量、进度管理要求,节约建设成本。四是公司纪检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对内对外抓好督查工作,对施工建设进度、人员到位情况、合同履约情况等方面适时检查,以雷霆手腕确保项目建设各节点可控。五是各部门和参建单位严格履行廉洁从业要求,坚决抵制“吃拿卡要”的行为,坚守底线,一心一意抓好建设项目。

党委副书记向中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财务总监王小平,总经理助理陈永、王俊安及中层干部,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