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锂想公司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环保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1720 发布者:安全环保部

加强节前专项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为加强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形势安全稳定,9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带领专项检查组对公司安全环保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公司领导向中林、王小平,总助陈永、刘昊、王俊安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640.jpg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公司各个进出点的车流、人流登记报备情况和各区域消杀毒记录,并先后前往施工现场与综合库房检查了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设施设备安装情况、厂区办公环境。随后在公司二会议室召开“中秋”节前安全环保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640 (2).jpg

会议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一是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四川路桥盛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宏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流于形式,对出入口把控不严格,甚至无人值守;同时,施工现场没有消杀痕迹与消杀记录。二是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工作不到位,路桥盛通与宏工科技施工现场凌乱,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未妥善处置,配电箱未采取遮挡、防护措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5#生产车间设备安装现场安全警示标牌不足。

640 (1).jpg

针对上述问题,杜刚同志作出以下要求:疫情防控方面,公司各部门、项目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方位、全过程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不发生规模性疫情事件。安全生产方面,基建管理办公室要督促土建施工单位对现场设施、材料进行合理、规范摆放,对现场的标示标牌进行完善;相关生产部门合理设置各车间安全标识,正极材料项目二期工作组要督促产线施工单位对设备和人员进行严格管理,保证车间设施设备按时投入生产。环境保护方面,要积极主动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杜绝垃圾乱存乱放等现象,定期对公司厂区绿化进行维护。

供稿: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