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杨如刚一行调研新锂想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10245 发布者:办公室

创新支撑发展  科技成就未来

2021年8月10日,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如刚一行莅临新锂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蜀道集团科技创新部部长朱劲、副部长卢永贵,四川路桥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胡元华,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640.webp.jpg

杨如刚同志一行先后前往正极材料项目和前驱体项目现场,察看了正极材料项目一期产线运行状态,以及正极材料项目水洗车间施工情况和前驱体项目一期进展情况,了解了当前生产和建设时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公司关于生产经营、锂电产业项目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关于科技创新的专题汇报。

640.webp (1).jpg

杨如刚同志传达了蜀道集团冯文生董事长对科技创新工作寄予的厚望。他指出,从国家到省的层面再到蜀道集团,高度重视科技工作的开展,并提供了一系列支持政策。新锂想公司作为一家科技类公司,从事的锂电项目是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中的重要环节,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他就新锂想公司科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明确科技工作方向,努力完善平台建设和人才建设,通过科技工作推动产业升级;二是确定研发方向和主打产品,聚焦主流、坚定信心、突出重点,确保技术最先进、管理最先进、产品最优质,建立起自主品牌;三是克服内部困难,加快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确保公司良性发展;四是放开手脚,步子更快一点、胆子更大一点、动作更快一点、效率更高一点,充分收集信息研判市场,加快项目建设投产。

四川路桥副总经济师、资产管理部经理张鲲鹏,四川路桥资产管理部高级主管黄云,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