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1046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民主管理,落实职工参加企业经营决策、管理、监督干部、行使民主权利,11月24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40余名职工代表参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主持会议。

640.webp.jpg

会上,人力资源部向大会汇报了《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层管理岗位竞聘工作方案》,职工代表对竞聘原则、竞聘岗位、竞聘范围、竞聘程序、竞聘配套政策、面试评分表等进行了审议,与会代表一致通过竞聘方案。

640.webp (1).jpg

最后,工会主席梁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接受公司党委思想政治领导,持续加强“四史”学习,特别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团结广大职工,坚定信念跟党走;二是要履职尽责。职工代表代表的是全体职工,要紧密联系职工,了解职工需求,为职工发声,要履职尽责,代表全体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力,表达全体职工的意志,体现大多数职工的利益;三是要全力支持国企改革。《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层管理岗位竞聘工作方案》是按照蜀道集团三项制度改革专项行动的要求制定的,要充分认识做好此次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职工代表要全力配合组织实施,同时要做好本次会议的精神和《方案》切实传达给全体职工,为其进行详细的讲解。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