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工会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1171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快乐同行  与“锂”成长

为提升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度,凝心聚力,使广大员工真正地融入到公司大家庭当中,感受到家的温暖。12月16日,新锂想公司工会为15名本月生日的员工举行了以“快乐同行 与‘锂’成长”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萍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与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杜刚,党委书记向中林出席活动。

640.webp.jpg

梁萍同志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今年是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公司上下充分发挥了新时代路桥精神,正极材料项目一期生产走向正轨,产值不断增加,5号厂房顺利封顶,发展动能持续增强,这得益于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这次集体生日会是公司工会第一次为工会会员举办的生日会,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员工的热切关怀。希望广大职工继续秉承“成就锂想、奉献社会”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40.webp (1).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司领导班子为“寿星”们送上鲜花与祝福,并与员工们一同唱响生日快乐歌。“寿星”们伴随着歌声许下生日愿望,吹灭蜡烛与大家分享蛋糕。

最后,杜刚同志表示,希望工会要持续做好职工服务工作,要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职工生活,努力提升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质量和水平。在“碳达峰”的机遇下,用好《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政策平台,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做新时代“锂”想青年,积极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为打造锂电行业新品牌凝聚时代力量,为蜀道征程和百年路桥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