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新锂想公司团委开展“青英筑梦工程”青年人才培养管理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1330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夯实人才培养  凝聚青年力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四川路桥“青英筑梦工程”落实落细,构建公司上下齐抓青年人才的局面。12月16日,报经党委领导同意,新锂想公司团委牵头组织开展“青英筑梦工程”青年人才培养管理工作专题推进会。公司“青英筑梦工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团支部书记、入库青年人才代表共计24人参与。

640.webp.jpg

会议进一步宣贯了《四川路桥“青英筑梦工程”实施方案》《四川路桥“青英筑梦工程”导师制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加强对四川路桥“青英筑梦工程”入库青年人才培养管理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职责以及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研究制定了公司2021年7名成功选入四川路桥“青英筑梦工程”人才库青年2022年个人培养计划书,同时对青年人才培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强调,为全面深化国有企业内生动力和外化竞争力,要充分认识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入库青年培养管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要优化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把握青年人才成长发展规律,不断促进青年人才全面发展。会议要求人力资源部和党群办公室要通力配合,做好青年人才培养档案和台账,按照已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对入库青年有序开展指导、服务、跟踪和监督工作,助推青年顺利完成2022年成长计划目标。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