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网站首页 》 公司党建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蜀道集团到新锂想公司开展2021年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3251 发布者:党群工作办公室

冬送温暖暖人心 凝心聚力更有劲

岁寒情愈暖,年近爱更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贴心和无微不至的关怀。2022年1月10日,蜀道集团总经理助理、总部党委书记李琳带领慰问组一行到公司开展冬送温暖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刚以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慰问。

640.webp.jpg

慰问过程中,李琳同志与广大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工人送上了蜂蜜、奶茶、饮料等慰问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李琳同志代表蜀道集团对新锂想公司一年来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她鼓励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蜀道征程贡献一份力量。

640.webp (1).jpg

最后,杜刚同志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对我们的热切关心与关怀。我们将持续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全面发挥工会职能,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同时也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争做新时代“锂”想人,在工作岗位上做到踏实、务实、诚实,在干事创业上做到想事、干事、成事。积极拓展市场,超前谋划、大干快干,凝心聚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奋力谱写公司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党群工作办公室